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汇阳投资:再创地量 静待变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50 汇阳投资

汇阳投资:再创地量静待变盘

  汇阳投资

  周一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成交量萎缩。上证指数收盘1088点,下跌1点,成交41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2633点,下跌30点,成交30亿元。

  消息面上:全面股改第九批公司亮相,20家公司中(上海12家、深圳8家)有18家公司披
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周正庆12日在参加全国地方金融第九次论坛时表示,当前要重点研究解决资本市场资金供求严重失衡的问题,要采取综合措施,确保合规资金顺畅进入股市。

  盘面观察:

福建水泥开盘即牢牢封住涨停,刺激了大同水泥、巢东股份、狮头股份等水泥股纷纷走升。莱茵置业、深深房等股也表现的较为活跃。同时,中体产业、路桥建设等奥运概念,清华紫光、聚友网络等科技网络股也整体反弹。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航空股,贵研铂业、江西铜业等有色金属股,及中原油气、石油大明等石油股仍保持强势,宝钢权证继续上演火爆行情。新能源和3G板块依旧维持强势整理,联创光电、方兴科技为首的节能环保概念则有重新走强的迹象。另一方面,中集集团破位下跌再创新低,带动东阿阿胶、云南白药、佛山照明等部分基金重仓股再度走低,而近期的一些强势股如涪陵电力、上海医药、G金山等也纷纷回落。

  目前大盘处于弱势平衡状态,在今天大盘成交量创出近期地量,两市共成交71亿,从近期盘面可以看出,大盘变盘一触即发,虽然今天基金重仓股有杀跌的恐慌抛盘.考虑到基金操作的历史习惯,高位追涨,低位杀跌. 汇阳投资认为,大盘已经面临结束调整的变盘前夕.操作上宜把主要的经历放在价值挖掘上,对中线个股进行逢低布局,少量参与个股的反弹行情,对短线操作宜快进快出。在底部构筑中应保持十足的耐心和信心,逢低吸纳,切忌追涨。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