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低位整理酝酿反弹 宝权继续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3:33 广州万隆

低位整理酝酿反弹宝权继续走强

  广州万隆

  近期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冲击半年线阻力失败后再度向下寻求支撑,而上一交易日在惯性下跌至前期低位附近后止跌回稳,但由于受到均线的压制和量能的制约等因素影响,反弹力度十分有限。本周交易伊始,两市大盘继续维持低位窄幅震荡调整的格局,但整体走势较为平稳。

  消息面上,沪深

证券交易所今日确定第九批股改公司名单。深圳本地公司股改显示加速迹象,深市最大市值公司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进入股改程序。这批股改公司中,沪市共12家公司,分别是长江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凯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维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国阳新能(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钛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天士力(资讯 行情 论坛)、金晶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北大荒(资讯 行情 论坛)、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交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天津港(资讯 行情 论坛)、锦江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深市共8家公司,分别是中兴通讯、ST特力(资讯 行情 论坛)、德赛电池、深天健(资讯 行情 论坛)、保定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宝丽华(资讯 行情 论坛)、美利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和大连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另外,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周正庆12日在"全国地方金融第九次论坛"上指出,金融调控要为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当前要重点研究解决资本市场资金供求严重失衡的问题。

  从盘面情况看,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延续近期的强势继续上攻,截止上午收盘时为止,宝钢权证涨幅达到12.90%,另外注意到,承接上周五的走势,人民币升值题材股和其他题材类个股保持活跃的态势,如航空、地产等,此外一些重组题材股也有一定的表现。本栏在10日盘后重点推荐的鲁信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783)早盘强劲涨停,当时认为该股是小盘业绩预增股票,典型的土地拍卖概念股,该股的土地转让价值远远高于帐面价值,短线具备爆发力,建议重点关注。此外,近期推荐的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也表现出明显的上攻迹象,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A、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表现良好,后市可继续关注,更多潜力股推荐请浏览万隆

理财网。洞悉基金,窥视游资,万隆理财网为您全方位地剖析大势,把握主流资金动向,以敏锐的洞察力及时捕捉市场机会,获取丰厚的投资回报!个股详细操作请投资者积极拨登陆万隆理财网注册咨询。

  周一早盘上证综合指数开盘1089.56点,最高1089.71点,最低1083.59点,上午收盘1087.02点,下跌3.17点,跌幅0.29%,成交19.63亿;深成指开盘2645.93点,最高2661.30点,最低2642.68点,上午收盘2645.93点,下跌18.12点,跌幅0.68%,成交15.11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