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巨田证券:持续反弹状态正在形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48 巨田证券

巨田证券:持续反弹状态正在形成

  巨田证券

  周二大盘先跌后升,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报1110点,上涨9.5点,两市共成交137亿元。

  大盘上涨的主要动力是低价的群体,

封闭式基金更是充当了行情的急先锋,在折价率
普遍较高的情况下,一旦市场传出封转开的消息,封闭式基金就表现出报复性的上涨行情,但我们必须认识到,造成封闭式基金高折价的原因比较复杂,而封转开也只是市场的一相情愿,其中涉及到的法律问题和赎回压力,不是短期内能够解决的,因此封闭式基金的炒作难以持续。另外,价格在2~4元之间的低价股群体表现十分活跃,无论是深沪本地股还是航空股,上涨的幅度较大,显示出市场的热点在低价股群体中蔓延,一旦市场形成主流性的热点,反弹的力度将会较大。

  目前大市经过短暂的低量徘徊后,在重新选择运行的方向。从近期的情况看,大市上涨时成交量逐渐放大,继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因此建议投资者参与反弹的操作,关注低价股的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