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世基投资:封闭式基金值得高度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2:14 世基投资

  世基投资

  今日上午沪市综指以11099.94点开盘,然后呈现先抑后扬走势。盘中最高1101.64点,探低1092.53点,上午收于1101.64点,涨0.99点,涨幅0.09%,半日成交27.95亿元。深成指走势与沪市综指相似,上午盘中最低2669.49点,最高2685.43点,收于2679.87点,跌6.40点,跌幅为0.23%,半日成交17.62亿元。

  证监会人士:再融资管理办法将进行重大调整。上市公司要处理好大小股东之间的关系。董事会要平等地对待所有股东,特别要强调对大股东不能放弃原则,要敢于抵制大股东的不合理要求。当上市公司受到大股东的不正当压力时,可以及时报告监管机构,证监会将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解决。中国人民银行昨天发布首份《中国金融稳定报告》。在全面评估金融体系的稳定性的同时,《报告》指出,当前,维护金融稳定需要着重关注十个方面,即: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的协调发展等等。

  今天上午两地大盘呈现先抑后扬走势,多空在5日均线附近发生对峙,观望仍是主流。从技术上看,虽然短期均线形成被动金叉,但对市场的助动力有限,由于陆续的股改股扩容压力和低对价的担心,以及很不理想的成交量情况,使得短期股指仍然会震荡反复。从上午的盘口情况来看,个股表现以超跌修复个股为主,南方摩托(资讯 行情 论坛)、黄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领涨,新能源板块在近两个交易日出现板块整体调整后再度出现活跃。但是整体来讲,当前市场营造的局部个股炒作气氛,只能活跃一下市场气氛,并不能达到扭转颓势的目的。但是应当引起大家注意的是,今天上午

封闭式基金大幅上涨,有朦胧消息配合,封闭式基金的高折价率也具有很大的投资吸引力,值得短线密切加以关注。而受大唐被立案调查的影响,近期活跃的3G概念股偃旗息鼓。

  上午大盘呈现整理走势,午后大盘预计有所上升,日K线收阳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