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天同证券:保持谨慎做多的思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3:50 天同证券

天同证券:保持谨慎做多的思维

  天同证券 李红艳

  昨日我们在分析文章中指出,大盘目前处于窄幅震荡整理的行情中。从周线上可以明确地看说,股指仍运行在1130点-1200点的箱体里,如若没有政策导向或新的突破契机形成之前,市场将继续保持蓄势状态。

  湘邮科技、大恒科技、交大南洋等涨停为首的科技板块先发制人,其走强势之中透着主力的坚定与韧性,因此,科技板块中的低价股还将在未来的行情中有所表现。中房股份、中国纺机、顺鑫农业以及以大族激光涨停为首的股改受益概念股、地产股等仍是主力驻足的焦点,个股行情的持续活跃,给大盘带来新的动力。股指亦先抑后扬,两市大盘再创当日新高点。从日K线及周K线都可以看出市场正在强势整理蓄势。消息面上,人民币升值的压力增大,同时也给地产股、造纸及航空等相关受益板块品种带来了机遇。资金供给方面仍在增加,沪市本地股暂不出台对价方案等,更是有利于后市的稳定发展。

  可见,管理层决心股改而用心良苦。

  今日的调整更有利于后市的上扬,没有恐慌的味道。操作上,可以暂时观望,保持谨慎做多的思维。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