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后市大盘将继续回补6.29跳空缺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21 德源投资

后市大盘将继续回补6.29跳空缺口

  德源投资

  市场情况:周三(07月27日)早市中汇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和五洲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即封于涨停,青松建化(资讯 行情 论坛)、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凤凰(资讯 行情 论坛)、G三一、G金牛等个股也先后封于涨停,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受个股普涨影响,鲁泰(资讯 行情 论坛)A、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飞亚达(资讯 行情 论坛)A等个股也均大幅上涨,各板块呈轮流上涨的之势,不过ST类个股则跌幅居前,上海新梅(资讯 行情 论坛)、宏盛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片仔癀(资讯 行情 论坛)则出现也小幅下跌之势,到收盘时沪深两市个股涨跌比为17:1,上涨个股占据优势。从两市的板块来看,三无、矿产品、网络游戏、煤炭石油、能源、短信、电子信息等涨幅居前,而下跌的板块无,热点继续呈全面活跃,量能仍维持在百亿之上,市场的交投活跃度继续增强。

  消息方面: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握好稳定政策、分类指导、调整结构、深化改革、协调发展的原则,切实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深化体制改革、促进协调发展上,认真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为"十一五"时期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胡锦涛强调,做好下半年的经济工作至关重要,不仅关系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也关系"十一五"时期的开局。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持稳健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继续贯彻落实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同时根据形势的发展变化进行适时适度的微调,推动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预期的方向发展……

  综合分析:两市大盘在低开后呈震荡上涨走势,虽然大盘蓝筹股攻势减弱,但在有色金属、钢铁、汽车、全流通等多个板块上涨带动下,回补了7月1日大盘留下的跳空缺口,并且一举收复60日均线,目前只剩6月29日的1103.91点跳空缺口仍未回补,后市会将其补掉,不过大盘再向上将面临前期高点附近的套牢盘,估计在此必然会有一番争夺。目前个股已被激活,投资者应积极把握其中的机会,预计明日可能是先涨后跌的走势。

  沪指预测:从技术上看,下个交易日向上在1096点-1109点仍然有一定的阻力,向下调整至1081-1061点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潜力个股:600499科达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2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600633白猫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