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和讯:逢低吸纳 不拉大阳不出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1:26 和讯

和讯:逢低吸纳不拉大阳不出货

  和讯 洪燕华

  周三由中国证监会、国资委、财政部联合拟定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规范意见》在小范围征求意见后,有关征求意见稿已发到多家证券公司的投资银行部门,在进行进一步的征询意见后,预计正式的办法即将出台。从消息面来看,相对稳定平和,股指突破60日均线已不成问题,在当前消息面平和的情况下,注意盘中成交量变化和热点轮换情况。

  从两市盘中看,股指在60日均线来回拉锯盘整,盘中拉抬汽车股,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突破平台,后拉抬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科技股也表现出色,但板块只是个各运行了15分钟,盘中的亮点在中石化回潮后,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成了主角,已经是连涨了38%.海航B连续四个涨停。当然,由于指标股的不作为,股指存在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重点关注中石化和中联通的动态盘走向。

  从动态技术角度来看,大盘自6月份以来形成的三角形调整已接近末端,目前股指面临60日均线的压力和三角形调整的上轨压力。对大盘走势较为不利,这将制约大盘近二日的反弹,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市场人气和投资者信心。当然,成交额的温和还表明现在的市场多头暂且无忧,短线的操作还是在乐观的范围内。

  目前不主张追涨,把握盘中机会低吸,特别是底部连收小阳线的股票,出手点可放在不拉大阳不出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