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两市平开走势迟疑 概念股出现跳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0:01 和讯

两市平开走势迟疑概念股出现跳升

  和讯 张九辉

  周三主要财经媒体的消息有:三部委发布《个人债权及客户证券交易结算资金收购实施办法》;国内航线8月起复征燃油附加费,对航空股是利好;央行辟谣封杀升值空间,2%就是2%;试点公司纷纷修改方案,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每10股送2.2股加现金10元长力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韶钢松山(资讯 行情 论坛)10股送3.5股,看来利益搏奕仍将继续。

  从集合竞价情况看,两市基本平开,走势有些迟疑,沪市成交额在200多万,指标股方面有些低开。市场热点看,上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8)、五洲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3)、中汇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809)和华联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6)等大幅高开,基本属于超跌股的范畴,受到短线资金的参与,这类资金选股的思路主要是小盘、超跌、业绩尚可,有炒作的概念,操作手法基本是先吸筹在通过媒体推荐,迅速拉升派发,因此,投资者参与要把握好节奏。另外,航空股、钢铁股也有一定机会。

  短线来看,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联通累计升幅已大,加之60日均线阻力就在眼前,大盘有蓄势整固的要求。因此,目前操作暂不宜追高,低吸仍是应该采取的操作策略。(北京证券/张九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