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涨势如虹 谁在狂买中国石化和联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45 和讯

涨势如虹谁在狂买中国石化和联通

  和讯 李华杰

  仅“休息”了一天,今日大盘就再度涨势如虹。全日大盘高开高走,沪市大涨2.62%,深市狂飙2.64%,两市合计成交达到180个亿。个股全面开花,涨幅超过5%者比比皆是。

  今日多头的领军人物当属中石化、联通两员悍将。盘中大手笔的买盘汹涌如潮,4、5
位数的买单屡见不鲜,那么如此巨额的资金出自何方神圣呢?众投资基金当然脱不了干系。因为从二季度基金的投资组合来看,基金已有从二线蓝筹回师一线蓝筹的趋势。但如果再仔细观察两只个股一段时期的走势,就不难发现,它们自6.8以来的走势相当流畅,已形成明显的中期底部。如果说在6.8行情中它们是“神秘资金”主打品种的话,那么从大资金操作的连贯性来看,今日两者的大涨也应该就又是“神秘资金”的杰作。

  整体来看,由于在关键时刻屡屡有神秘资金护盘,因此大盘短线下档空间有限,在经过适当休整之后,应有望向千一之上的缺口发起冲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