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三元顾问:王牌股中国石化护卫大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39 三元顾问

三元顾问:王牌股中国石化护卫大盘

  三元顾问

  从消息面看,昨天全国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报收于8.1097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略微上浮了0.017%,但人民币对欧元升幅达到1.32%。在昨天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上,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开盘价为8.1101,其间最高达到8.1104元,最低为8.1089元。说明市场对于人民币的预期升值还有空间。

  而且人民币升值后的影响也在目前的市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以政策论市,多方仍将有胜出的王牌。

  周二沪指在蓝筹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股指继续彪绳,并把30日均线踩在脚下,现在多条均线呈多头排列,而且是三阳开泰,所以多方能借势取胜,上冲1075点的60日均线,目前盘中科技股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和煤炭资源股神火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都有表现,投资者要注意成交量变化和资金流向。

  操作上建议轻大盘重个股,以技术形态强势个股为主要选择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