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大盘热点汇聚 点燃场内做多热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0:59 和讯

大盘热点汇聚点燃场内做多热情

  和讯 李红艳

  股指播报:

  股指以1046.54点高开后,一举突破了30日均线上档阻力,最高冲至1067.64点,后蓄势待发,走出了近期少见的逼空行情,成交量同比有效放大。盘中涨升动力一方面来自于大
盘蓝筹股、特别是石化板块股的强势上扬,另一方面缘自于生物医药、原材料、信息技术等板块个股的飚升。大盘今日反弹能否善终,还要看量能等配合情况综合判定。

  综合点评:

  医药生物板块中的海南海药(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东盛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诚志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强势上扬,深南光(资讯 行情 论坛)和信息技术板块的典型代表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位列涨停,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博闻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凤凰光学(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的个股,一类是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股,另一类则是超跌反弹且受有基金增仓倾向的类似医药、消费品及服务等防御性板块个股。而基金减持股及概念性受损类上市公司诸如驰宏锌锗(资讯 行情 论坛)、三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跌幅在前。近日我们一再倡议投资者做有政策利好支持、高成长性的股票,而远离两极分化行情铁骑之下的痛生者,特别是具有短线中报业绩风险等利空的个股短线应坚决回避。今日市场品种涨快跌慢、涨众跌寡的特征显示,个股行情的活跃有望逐步点燃场内投资者的做多热情。

  操作建议:   

  虽然不能确定行情短线见底,但股指处于历史性底部区域毋庸置疑,因此对待那些已经下破前期千点之后再探新低的个股,可重视其行业成长性和个股炒作空间。顺势而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