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益邦投资余雷专栏 > 正文
 

指数震荡为主 板块新热点不断涌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4:48 益邦投资

指数震荡为主板块新热点不断涌现

  益邦投资

  从今天上午的市场走势来看,指数的主要运行特征还是围绕在了震荡的局面当中,由于短线市场中类似科技和中小板块的短线代表品种依然存在着作空的可能,而该类品种短线筹码撤离不及时的时候便会印发恐慌性的抛盘,从而带动整个市场的指数出现回落,这是目前市场的隐患。

  而另一方面,目前的权重品种正在以交替活跃的特征运行,短线的做多动能在上周五释放完毕之后,短线有需要进行重新的凝聚力,因此短线抗衡的做多动能也不会非常的强大,所以市场就依然保持着目前的震荡格局。

  而板块方面我们看到新的热点正在不断的涌现,包括价值投资者类型的品种已经逐步从金融银行的降温转移到了石化的升温,这就是“五朵金花”运行的第二个周期阶段,而之后的运行可能会加快,投资者要有参与的意识。而短线品种的活跃伴随科技和中小板品种的下跌,开始受石化类品种的影响,转移到了资源电力煤炭类的品种上,短线机会的增加将是投资者不要看指数而看参与的时候,希望投资者不要错过短线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