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脉冲行情已过 投资者逢高减仓为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4:18 汇正财经

脉冲行情已过投资者逢高减仓为宜

  汇正财经

  今天是周一,上证指开于1045.27点,低开1.05点;深成指开于2781.57点,低开1.32点。大盘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反弹走势,低开后展开快速回落整理,并将向下的跳空缺口回补。

  盘面上,人民币升值受惠概念的炒作继续进行,其中造纸板块尤为强劲,新疆天宏(资讯 行情 论坛)以涨停开盘,民丰特纸(资讯 行情 论坛)、宜宾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福建南纸(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随之上行。其它受益板块中,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石炼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炼油股,莱茵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房地产股也出现大幅上攻。但总体来说,拉升力度较上个交易日明显减弱,特别是领头的航空板块短线已进入整理,而升值受损的纺织、电器、机械等板块则延续调整,庆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美的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振华港机(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各板块下行。倒是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金融板块突然集体走高,对大盘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

  通过周一上午的表现,上周五上证指留下的5个点缺口,后市看来必补无疑。继续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具体分析我们在收盘综述中作出。

  宁波海运(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8)公司是浙江省骨干海运企业,具备明显的地理优势,运力规模已经进入国内前10名,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信誉。公司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利润分别增长13.95%和37.44%,显示出强劲的持续发展态势。同时,公司还是我国创投领域的先锋,旗下的上海邦联投资运作的创业基金规模已经超过二亿人民币,已投资和协助融资的高科技企业已经超过十家,发展潜力巨大。此外,公司还投入巨资介入高速公路领域,有望获得丰厚回报。

  二级市场上,该股一年多来在4.5元附近构筑大型底部平台,主力机构持续介入迹象明显。近期该股破位下跌,短线跌幅达到20%以上,使得前期介入的主力全部深套其中,反弹欲望极为强烈。目前该股构筑小双底后放量回升,强力反弹行情正在展开,建议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