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德鼎投资:耐心等待市场放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0:54 德鼎投资

德鼎投资:耐心等待市场放量

  德鼎投资

  周五两市在人民币升值的刺激下,出现放量高开的格局,但盘口显示多方后继买盘不足,沪市股指目前又缓缓地回到了开盘点附近。从某种意义上看,目前的这种回落是对持股者信心的考验。

  盘口显示,石化类股、传媒类股目前涨势喜人,而外贸、纺织服装等跌幅靠前。由于市场中有涨有跌,导致了大盘无法全力上扬,投资者应该借此机会展开换筹行动。介入的对象建议考虑前期放过量,明显有增量资金介入的个股为主(如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白云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即使大盘下跌,这类个股的回落空间也极为有限。

  大盘技术面,MACD目前出现低位金叉痕迹,KDJ已经金叉上涨,BOLL、EXPMA也都有挑战上档阻力的痕迹,最主要的是大盘量能也明显放大。以上这些都应引起投资者重视,大盘盘中缩量之后如果不下跌,应该可以考虑分批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