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广州万隆专栏 > 正文
 

广州万隆:股市迷失千点十字路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7:50 广州万隆

广州万隆:股市迷失千点十字路口

  广州万隆

  今日大盘继续在千点上方徘徊,盘口虽有小幅反弹,但最终冲高回落,成交量的萎缩与多头抵抗效果的逐步下降,无不体现出整体市场在进一步趋弱,特别是在今日指标股与超跌股齐动作的情况下,大盘最终收阳仍然还是显得勉为其难,这就更加显示出了整体市场于千点处多空反复的内虚意义,股市迷失千点十字路口。

  政策与市场的大比拼,政策坚决做多,而市场坚持看空。政策面利好无数,如同尚福林所说“开弓没有回头箭”,到如今的上证所下周推出权证虚拟交易,最迟到9月中旬权证交易就会真正推出;国资委有关人士透露,国资委可能会按照八大行业,分五类进行不同的最低持股比例限定,比例从60%到10%;企业年金的入市等;而市场却患了利好麻木症,打一鞭子动一下;有利好股市就升一点,没有就往下掉。

  管理层与基金在捉迷藏;管理层一度暗示基金持续稳步建仓来稳定股市,基金当面点头,背后出货;管理层要基金把眼光放长远一点,意思是亏损只是暂时的;可基金面临巨大的赎回压力怎么化解呢,管理层不管。既然基金的压力管理层不管,那么管理层的目标基金也不理啦,最后基金也只有拉高出货了。

  还有国外的超级大鳄在伏击中国市场;近日的数据显示中国外汇储备达7100多亿美元,这里面究竟暗藏了多少热钱谁都不知道,但不可否认不少国际游资在时刻盯着中国市场的变化,赌人民币升值,赌股市的下跌等。管理层以稳定压倒一切的政策在踟躇前行。

  在这千点的危机关头,只有市场各方由上至下,拿出智慧、勇气形成合力才能把股市带出这尴尬的十字路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