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德鼎投资:场外资金介入 适当加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2:01 德鼎投资

德鼎投资:场外资金介入适当加仓

  周三早盘沪市收于1023点,上涨9点,成交21亿元,与周二早盘的21亿元持平,这主要得益于收盘前最后15分钟的放量。

  盘口显示银行股、宝钢、联通以及50ETF(资讯 行情 论坛)的走势相当不错,有场外增量资金不断介入的痕迹,虽然介入的量比较有限,但这些资金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周三大盘虽略有上涨的,但量能还是不足,对多方是个极大的制约,下午是否放量应当关注。目前
市场中短线仍有做空能力的,无疑是基金等机构重仓持有的部分蓝筹股,当然其中还包括大盘权重股。如果这些个股不跌,则大盘的下跌空间不会很大,如果这些个股出现下跌,对整个大盘而言,基本上也是属于阶段性的最后一跌。因此对于前期放过量的,且股价较低的个股可适当关注,如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精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

  大盘指标方面,KDJ死叉之后,目前又有金叉痕迹,既然日线指标走好,那么对于60分钟KDJ显示的突破50的趋势应表示认可,投资者可适当介入。EXPMA指标之白线阻力下午仍需要重视,如果突破,则股指有攻击30天线的能力。操作策略方面,既然大盘不破千点整数位,且有突破5天线的趋势,那么为防止踏空,投资者下午可适当介入目前的市场热点,50ETF是比较稳健的选择。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