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大盘探底反弹 下午仍弱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2:03 中关村证券

大盘探底反弹下午仍弱势整理

  中关村证券

  一:早盘概况

  大盘探到1006.2后反弹冲高,但在昨日跳空缺口的压制下缓缓向下,成交量相比同期减少。从盘面上看来,今天只是个股下跌的反弹要求而尔。而前期有资金关照的大型蓝筹股
今天受到投资者的抛售。

  二:热点分析

  盘中热点集中超跌个股的身上,牡丹江(资讯 行情 论坛)、中农资源等个股涨停,而北方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银基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跌个股位列涨幅前列。从总体上看超跌个股仍是市场的所关注的热点。

  三、短线看盘

  昨天大盘没有把前日的跳空缺口弥补上,并且又形成了另一个跳空缺口,于后市形成的压力更大。午后大盘将在1000点附近盘整整固,可作短线参与,多关注超跌个股。

  四:关注个股

  宁夏恒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5):独特的股改方案,有望成为第二个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

  宁夏恒力(600165)就是这样一只股票,公司目前每股净资产为2.69元,市价仅2元,与农产品启动前情况一样。更重要的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宁夏电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9.46%,与农产品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相近,据资料显示,宁夏电投实力强大,净资产就高达10亿元以上,一旦宁夏恒力实施股改,大股东为保住控股地位,有必要也有能力以高价收购流通股,这就给宁夏恒力未来的股改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技术上看,宁夏恒力[600165]近期低位连收两条带下影K线,双针探底迹象明显,显示有资金正在2元一带积极吸纳,后市该股极有可能出现像农产品那样,股价快速向净资产值靠拢的走势,建议大家逢低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