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国信证券:再次跌破千点不是介入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24 国信证券

国信证券:再次跌破千点不是介入时

  国信证券 肖建军

  周一再度下跌以后,上证综指将第三次考验1000点,由于与第二次下探1000点距离太近,技术形态是发出的是弱势信号。考虑到近期政策面的表现总体上令人失望,估计再次跌破1000点时不太可能出现前两次那种绝地反击的走势。

  我们认为短期内两市大盘可能在千点以下继续震荡探底走势,股指重返千点以上需要一个能量积蓄的过程。因此,跌破1000点的前后将不再是短线抄底抢反弹的机会,投资者对于中短线的走势应有谨慎应对的心理准备。

  操作上,如果投资者是按照我们近期一直建议的那样,持仓在40%以下并持股在业绩风险较小的价值股上面,对于短线大盘的杀跌可以平静对待。可以耐心等待短线跌幅到位的增仓机会而不要盲目杀跌。

  操作策略:

  1)短线跌破1000点的反弹机会较小,不要心存投机抢反弹的心理,控制仓位在40%以下谨慎观望。

  2)当前较好的回避风险的持股对象有两类:业绩稳定增长而估值合理的价值成长股;股价超跌而基本面健康的价值低估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