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继续观望为上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8:47 上海益盟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买入:

1.收盘价>1061.69的无长上影的阳线

2.收盘价>1046.16的阳线且成交量>=18980025手

6月30日发出卖出信号,下跌8.41%!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买入:

1.收盘价>248.81的无长上影的阳线

2.收盘价>247.66的阳线且成交量>=13393284手

6月30日发出卖出信号,下跌11.65%!

龙头股

600050

中国联通

收盘价<2.56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7.83%

600570

恒生电子

收盘价<6.43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2.86%

000790

华神集团

收盘价<5.58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4.97%

600519

贵州茅台

收盘价<50.56

6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4.91%

600497

驰宏锌鍺

收盘价<9.45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9.50%

600995

文山电力

收盘价<6.15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5.39%

000501

鄂武商A

收盘价<2.80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0.88%

600858

银座股份

收盘价<5.48

6月8日发出 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1.78%

002014

永新股份

收盘价<7.46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3.22%

000792

盐湖钾肥

收盘价<9.80

6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5.06%

热股点评

002032

苏泊尔

收盘价<8.70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4.42%

600331

宏达股份

收盘价<5.43

6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3.55%

600661

交大南洋

收盘价<6.72

7月4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1.49%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大盘正如笔者上周五预料的那样,在上周五上午1040点操盘线发出30分钟的卖出信号后,今天继续大跌14点,成交量继续萎缩,盘中大面积跌停的股票也说明下跌趋势未改。

  今日市场热点力度不强,从涨停的个股看,除了农产品因股改方案受到市场的追捧连续飙涨,其它如南方控股、广济药业、爱使股份,包括大幅走高的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都是典型的超跌反弹。只不过它们带动了与之相关的部分深圳本地股、"三无板块"、航空板块等趋向活跃。不过,盘中个股跌多涨少,业绩风险仍在释放过程中,大批预亏预减股、问题股继续对股指构成压力,一度有近50家个股冲击跌停板。中集集团再度出台预增公告,预计中期业绩将超出此前预增100%的预期,但该股的走强对相关的二线蓝筹股也没有产生明显的促进作用。今天的三无概念品种走势比较活跃,其中包括爱使股份 、ST兴业 、申华控股等品种走势较好,从三无概念的品种来看,很明显该类品种的上涨不具备延续性,阶段反弹特征明显,短线不具备太大的参与价值。

  B股市场的近期的暴跌也对大盘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股指主要依靠长电、宝钢、中联通和中石化四大龙头,以及上海汽车、中信证券等指标股的稳定发挥,才使得下跌之势有所抑制,从而能继续维持在千点附近盘整。

  周一又回到了黑色星期一。大批的股票都往跌停价格打下去。上周五的文章已经对当前大盘的下跌进行了预测。上周五已经告诫大家不要参与,谁伸手就斩谁。大盘在浪型上,目前处于C浪的调整中。从这两天的走势可以感受到C浪下跌的杀伤力。像我们这样,提前空仓的资金又回到了主动的地位。等C浪调整尾声,又可以选择一个30分钟和60分钟发出买入信号后再进行操作。下跌是为了上涨做好准备,懂得这点,才懂得如何去布局,成为市场先知先觉的赢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