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昆仑证券:再次考验千点支持力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4:37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再次考验千点支持力度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在两市B股大幅下挫的拖累下,下午大盘继续沉底,跌势加剧。14:00深成指收盘2681.42点,跌35.26点,成交21.64亿元。沪指报收1013.72点,跌12.40点,成交30.60亿元。

  盘面特点:B股的大幅下挫,进一步加大了A股的估值压力,看看两市跌幅榜上的个股,全是4元以下的品种,股价成"仙"的步伐明显加快,这样下去,不知道是股民之福还是祸,不知道是股市在走向成熟还是在走向没落?不管怎样,投资者还是看着趋势说话,还是看着趋势做事为妙,切不可自不量力逆市而为。现在投资股票已经变成了你赢我输的游戏,或者极端地说,已经变成了只有输没有赢的游戏,在这种情况下操作,有多大意义,大家心知肚明。

  虽然钢铁价格下跌,但铁矿砂供应商仍然维持原价不减,钢铁厂今年利润将大幅回落。美国钢铁股过去十二年半股价只有波幅没有升幅,例如Pittsburgh co.今年7月1日市价34.8美元(1992年12月31日是34美元),美国钢铁股平均P/E只有3.7倍,市价是帐面价的0.98倍,未来中国钢铁股会否步美国钢铁股后尘,有波幅没有升幅,P/E越来越低,甚至市价较帐面值还要低呢?以当前情况来看,可能性非常之大。不过,A股市场和美股市场毕竟存在着较大差别,投资者不要盲目杀跌,当然也不要盲目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