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谨防黑色周一 逢高减仓为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3:32 汇正财经

谨防黑色周一逢高减仓为宜

  汇正财经

  今天是周一,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继续下探,沪综指开于1023.38点,低开2.73点;深成指开于2711.63点,低开5.04点。开始交易后,股指便随即向下展开调整,盘中热点不明,而且快速创下又一个调整新低。

  今天消息面上比较平静,日前,经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推出《权证管理暂行办法》。与征求意见稿相比,修改后的《办法》严格了权证的上市条件,放宽了权证的存续期间,增加了信用担保作为履约担保方式,适当缩小了权证的涨跌幅度,明确了权证的信息披露和市场监管措施,细化了违规的处罚措施等,但众多投资者可能仍是一头雾水,那不能观望为宜。

  从盘面看,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虽有护盘的举动,然而指标股整体走势相对疲软。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巨单封住涨停,但成交量却急剧放大,显示上方抛压开始增大,不过深天健、深深宝、深深房等深圳本地股仍有随之走高。低价股的超跌反弹依旧突出,不过仅有广济药业封死涨停。爱使股份大幅高开,带动申华控股、飞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三无板块"集体走强。相反,预警股的业绩风险进入最后的释放,贤成股份、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上柴股份以跌停价开出,其后跳水阵营不断扩大,广宇发展、武昌鱼、工大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刚刚预亏预减的深大通、深南电等十余家个股都曾冲击跌停。大盘目前弱势难改,没有重大利好的护盘,今日将继续下探,后市必将考验千点大关,建议投资者不急于抢反弹,观望为宜。

  个股关注:赣南果业(000829)公司绝对控股的深圳天音通信是国内第三大移动电话经销商,占据着我国GSM网移动电话7%和CDMA网移动电话16%的市场份额。公司近期更是投入33000万元和7065万元增资旗下的易天移动数码公司和天音科技公司,大幅提升两家公司的实力。而随着中国数千亿元的3G时代的渐行渐近,拥有强大主业优势的赣南果业将迎来爆炸性的发展机遇。此外,天音通信还有极为罕见的移动娱乐题材,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半月个来就下跌了30%左右,短线超跌现象极为严重,而其3元左右的市场价格对于一只通信题材股来说定价明显偏低,后市上升空间极为广阔。目前该股在3元附近获得强支撑,大幅反弹行情即将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