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昆仑证券:开始露出向下破位苗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23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开始露出向下破位苗头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市场持股信心因大盘欲振乏力,并随着跳水股的增多而逐渐松动,再加上沪市B股大幅下挫,下午大盘进一步盘弱,开始露出向下破位的苗头。14:00深成指收盘2724点,跌14点,成交23.12亿元。沪指报收1027.67点,跌12.75点,成交35.96亿元。

  盘面特点:《上海证券报》今日消息,总金额达百亿左右的央行再贷款已经进入操作阶段。据接近央行的人士透露,7月12日,央行已经决定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100亿的再贷款,由该公司向中国证 监会指定的券商提供流动性支持,再贷款的期限为一年,资金的具体使用和管理将由中国证监会监管。但不知为什么此消息《中国证券报》没有刊载。

  一个人的投资是受某些理由驱动,例如追求物质享受。有人认为越有钱越快乐、更被人重视或更安全,事实证明拥有金钱只提供短暂快乐,例如一间大屋、一架靓车、名贵珠宝等,但很快便会沉闷,继续追求更大的屋,更好的车,更贵的珠宝,最后迷失自己。有的人因恐惧而投资,不少来自要求严格的家庭,父母希望子女出色表现。他们投资的目的是基于恐惧,经济患得患失,因此往往错过良好入市机会而事后后悔,他们希望有安全感而不愿冒险,避免承担风险而一再错失机会,最后感到十分沮丧及面对危机而不肯痛下决心。有的人因怨恨而投资。由于充满愤怒,许多时易犯冒进的毛病,所以应学习宽恕与原谅,切莫把情绪带到投资过程中。

  上述投资态度皆不正确,往往带来失败后果,而应该从上述枷锁中解放出来,简化你的生活,学习平常心对待事物。只有心静如水的投资者,才能获取更大的成就。性格并非天生,而是发展出来的,改变性格才能改变生命,只有无所畏无所惧无所求的投资者,才能进入成功之殿,享受投资带来的乐趣而非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