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题材炒作再现江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35 南方都市报

题材炒作再现江湖

  北京群丰 王朝烽

  由于没有增量资金的介入,大盘继续呈现牛皮整理态势。虽然股指振荡幅度逐步收窄,但一些题材股的异军突起已经能够说明游资不甘寂寞的特性,目前参与者的心态慢慢由前一段的谨慎观望转变成试探性做多。

  微软概念股近期的持续表现,不仅营造出较好的示范效应,而且有效地维系了市场人气。因此,投资者对题材股的炒作不要带有成见,该参与的还是积极参与,毕竟赚钱才是硬道理。当然,在参与的时候,风险控制还是应该放在首位,而且要以短线思维去运作,相信会有斩获。

  从市场效果来看,在经历了死气沉沉、无利可图的折磨之后,游资的出击对市场的冲击力显然不可小觑。其以重组股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为突破口,所制造出连续大幅拉升的短线赚钱效应,已经极大地激发起市场对重组题材的兴趣,一个以重组股为标的的局部性热点正在形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