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热点效应不在 成交继续萎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35 北京汇正财经

热点效应不在成交继续萎缩

  周三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情况下,两市股指未能承接昨日的反弹,反而双双跳低开盘,沪综指开于1044.58点,低开1.58点,深成指开于2739.51点,低开3.36点。其后便在短线获利筹码的打压下,展开快速回落整理的走势。

  早市盘中热点再度趋于混乱,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昨日领衔上涨的金融股纷纷回软,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昆明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广宇发展等跳水股继续下挫。只有科技股和房地产股表现较好,其中浦东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浦东地产股涨势尤为显眼。科技股则大多为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跌反弹,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和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受微软将对浪潮国际进行收购传闻的刺激,连续多日出现大幅上扬。此外,科隆电器受重组预期的刺激,也持续展开大幅回升。

  预计短线股指的运行也只有在千点区域,维持反复震荡盘整的格局,一边继续股价的结构性调整,一边蓄势等待突破机会的来临。

  个股关注:宝硕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5)公司强势介入金融领域,与东北证券、四川南方希望、原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了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并于2004年6月28日正式开始运营,这使得公司具备了纯正的金融题材。此外,母公司宝硕集团还巨资收购了西北证券12.26%的股权,给上市股份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近期国家决策部门对于金融行业尤其是券商、基金公司的扶持极为明显,而中信证券、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等金融股也在市场上得到主力资金的反复追捧,宝硕股份也有望随之得到市场重点青睐。

  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猛增110.72%,有望在中报行情中脱颖而出。该股近期提前大盘出现抗跌现象,今日更是收出长下影线,预示中期底部已经基本探明,后市有望随着金融股的走强而全面爆发,建议密切关注。

  北京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