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多空谨慎交手 量能开始萎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2:15 德鼎投资

多空谨慎交手量能开始萎缩

  周三早盘沪市收于1041点,下跌5点,成交31亿元,比周二早盘的21亿元明显放大,但相比周二下午的64亿元,则大幅萎缩,这种萎缩的态势如果延续的话,大盘仍有回落考验千点整数位的需求。

  盘口显示,沪市两度在1030点以上获得支撑,而这里正好是5天线的位置,可见5天线已经能够提供初步支撑了。不过由于上档10天线附近仍有抛压,因此5天线的支撑力度还是
比较有限的。

  大盘技术面,MACD目前有所企稳,但指标如果不能低位金叉的话,投资者需要提防金叉不成后再度下跌给市场带来的压力。BOLL指标显示,目前大盘在中轨下方整理,由于量能不足,导致股指缺乏上攻能力,如果本次反弹连中轨都不能突破的话,那么可操作性就相当低了。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显示,股指在30小时均线附近获得了一定的支撑,所对应的KDJ指标仍在上攻途中,目前已经越过70,对多方的支撑不小。

  操作策略方面,投资者可以关注中小板,稳健操作的话,50ETF可关注。不过整体仓位不能超过50%,目前最好控制在30%附近。(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