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青岛安信专栏 > 正文
 

青岛安信:宝钢决定市场命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8:23 青岛安信

青岛安信:宝钢决定市场命运

  青岛安信

  周二大盘低开低走,全日呈现维持在低位震荡,沪指最低探至1105点,离完全封闭周一的跳空缺口仅有3个点的空间,成交量方面则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萎缩迹象,最终收出一根光头中阴线。

  预期的落空成为大盘周二出现全面调整的直接原因,但从安信虚拟市场全息图来看,盘中做空的力量主要来自于汽车股板块、网络科技股板块,安信汽车指数下跌3.16%,这表明抛除落空的预期深入观察可见,其实导致市场下跌的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对即将到来的中报的反应,从我们拿到的资料分析,今年中报汽车股的业绩依然不容乐观,自然网络科技这种无实质性业绩支撑的股票也在调整之列,反观盘中做多的力量可见,部分高成长性绩优类股票仍成为盘中为数不多的热点,另外,受宝钢调整方案,周三复牌影响带来的以武钢股份为代表的个别大盘股的走势更多得体现了市场主流资金勉强接受的态度。而周三宝钢复牌后的走势更加关键,其将对市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本周的市场走势明显是主力资金未参与的游资主导行情,目前来看,大盘股今天没有作为,游资也短线出逃,如果二批试点中的超级大盘股不能带领市场,则不容乐观。

  从技术面来看,周二大盘缩量回调,下方5日均线、10日均线都对指数构成了短期技术支撑,从60分钟K线形态来看,大盘在突破了三角形整理后,出现回抽确认,目前刚好调整到三角形下切线,而此位置又恰好是布林线中轨处,同时又是周一的跳空缺口处,大盘在此位置极容易止跌企稳,出现一波技术上的上涨。投资者目前的应持仓观望,周三能否出现阳包阴的K线组合是需要关注的,这个位置是非常关键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