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中关村证券:价升量增 人气畅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1:49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价升量增人气畅旺

  一:早盘概况

  周一早盘,大盘高开高走,成交量呈现爆炸性放大的迹象,截至收盘两市合计成交量为100亿元,市场做多热情再度被焕发。

  二:热点分析

  盘中热点百花齐放,试点方案较佳的吉林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死死封在涨停板上,中小板因利好消息全体走强,飞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江苏琼花(资讯 行情 论坛)和江苏三友涨停,一些低价题材股走势也抢眼,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

  三:短线看盘

  预计午后大盘仍将继续放量上行,预计全日成交量有望接近前期水平,投资者逢低可积极关注一些有潜力的个股。

  四:关注个股 华龙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242):双雄入主 2元起步

  公司是广东50家农业龙头企业之一,属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政策倾斜明显。前期,广州福兴通过股权拍卖成为了公司第一大股东,而上海吉昊投资通过与公司21家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也成为了公司第二大股东,在一系列资本运作后,两大实力股东争相入主,显示公司重组正在积极进行,遐想空间巨大。目前其股价仅2元,具备低价重组翻倍潜力,短线上涨机会已经成熟。

  中关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