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中关村证券:震荡蓄势 仍将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2:10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震荡蓄势仍将反弹

  一:早盘概况

  周二,大盘早盘呈现震荡回调的格局,周一强势的个股大部分回调,低价股重新活跃,收盘前两市合计成交量为75亿元左右。

  二:热点分析

  盘中热点主要还是围绕着解决股权分置试点题材和低价股进行炒作,金牛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后封死涨停,好时光(资讯 行情 论坛)、沧州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华联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跻身涨停板,后市可继续关注上述板块的动向。

  三:短线看盘

  预计午后大盘仍将有一个震荡回调的过程,而这也是为后市的反弹蓄势,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可能会下破1100,造成盘中的空头陷阱,尾盘股指有望拉起。

  四:关注个股 巢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8):稀缺矿产 唯我第一

  公司旗下的安徽巢东矿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安徽省明光地区1280万吨矿山探矿权和采矿权,这是我国最大的凹凸棒石富矿,占全球总储量的32%,资源垄断优势明显。凹凸棒石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国防、电子等重要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可为公司带来巨额利润,该股目前处于底部默默无闻,凹凸棒矿石题材的挖掘有利于股价脱离底部,值得关注。

  中关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