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试点接踵而至 市场节节败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16 怀新投资

试点接踵而至市场节节败退

  怀新投资 陈长远

  一、量:两市合计成交81亿,量能不足;

  二、价:大幅下跌创1997年以来八年新低,口头占优;

  三、消息面:第二批股改试点即将推出。

  四、结论:周三在三大报批露第二批股改试点即将启动的消息后,大盘震荡走低,再创1997年来的八年新低。在第一批试点尚无成败结论时,第二批实现接踵而至,对市场信心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短线除个别超跌股保持活跃外,大部分个股维持下降通道或弱势,可操作性较差。投资者在操作上应坚持“两手紧捂钱包,两眼紧盯政府”的策略,静候救市政策出现或者市场自发出现博弈的底部。

  个股跟踪:

  万家乐(资讯 行情 论坛)000533基本面的转机和二级市场盘口的活跃相互辉映,继续持有。

  个股点睛:

  武汉中百(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9:股价一度跌破净资产,其后反复放量回升,公司的大卖场和众多连锁超市都是优质资产,机构持续加仓,可低吸。

  东方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000958:股价跌破净资产,一季度业绩明显好转,近期逆市回升,在煤炭价格渐趋稳定,成本压力减轻的背景下,经营将有好转,可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