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运财行:再创新低爆发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1:50 广州运财行

广州运财行:再创新低爆发反弹

  一:早盘概况

  周一早盘蓝筹股低位企稳走强,盘中大部分个股进入震荡整理阶段。股指低开后再度跌出历史新低1043点,后在能源股和科技股板块的联合发力下小幅反弹。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再度萎缩,维持在地量水平,严重制约了股指的反弹高度。

  二:热点分析

  盘中热点仍不明朗,能源类个股再度受到市场热捧领涨大盘,惠天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豫能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位居涨幅前列,而长春一东(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两日大幅上涨,激发了市场对科技股的作多人气,成为市场亮点。同时庆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幅上扬带动了纺织股板块的超跌反弹,可适当关注。在深市方面,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幅跳水导致深成指再创新低,空头风险仍较大。

  三:短线看盘

  在前期基金重仓股连续出现补跌走势之后,市场的空头风险已经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未来反弹时机正逐渐成熟,从近期市场热点不断升温可以看出来。后市股指有望在得到成交量的有效配合后强劲反弹。

  四:关注个股

  平高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2)行业转暖净利润猛增九倍

  平高电气(60312)公司是我国电力机械设备行业三大高压开关设备制造商之一。05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940.31%,公司下半年的销售旺季为公司全年业绩带来数十倍的爆炸性增长。公司与世界电力巨人东芝合资组建的国内高压开关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平高东芝,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同时公司与美国南州电力公司、清华大学等实力机构的广泛合作,大幅提升了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发展空间异常广阔。该股具备了强大的反弹能量,受益行业转暖的巨大利好逐渐显现,未来有望连续走强,建议密切留意。

  广州运财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