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三元顾问:1050卖空 基金你怕了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46 三元资讯网

三元顾问:1050卖空基金你怕了吗

    周四大盘小幅下跌,成交稀少。涨幅较大的个股清一色属于超跌低价股的范畴,如辽宁时代(资讯 行情 论坛),深鸿基等,它们的上涨对于原持有者来说,不具备减亏的意义,因为下方主动性回补盘很少,而这种上窜下跳,又使部分资金又了进一步下杀的浮筹,因而不是好事;对于空仓者来说,由于这些个股启动前没有征兆,启动后一天金额成交一两百万,属于放量了,追入无意义,没有实际可操作性的。

    我们仍看到基金在战略性撤退,一些板块与个股的表现印证我们这种判断。最典型的是基金重仓持有的天士力(资讯 行情 论坛)、铁龙物流(资讯 行情 论坛)、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和今天的高速公路股中原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深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其他一些行业的基金重仓股也同样遭受抛售,位居跌幅榜前列。显示出基金有加速减仓的迹象。

    由于反弹的感召力不强,所以大盘在1057点受到支撑的时间恐怕也将相当的短暂,而一旦被击破,又将向下寻找99年5月17日的1047点的支撑。真正比较扎实的支撑点应该在1000点的整数关口。

    当然,破千点也不是很容易的,行情在1000-1050点的僵持或许很有玩味,或者就是鸡肋,只有当无序的股价结构变得稍微有序,筹码进一步多空换手后。真正的行情才会启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