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运财行:大盘筑底 爆发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55 广州运财行

广州运财行:大盘筑底爆发反弹

  一:早盘概况

  周五早盘蓝筹股整体止跌企稳,但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的大幅跳水拖累股指下行。盘中大部分个股维持震荡整理态势。由于成交量的不配合,大盘反弹乏力,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

  二:热点分析

  盘中热点依旧未能形成合力有效突破,超跌科技股板块整体走强,同时天鸿宝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新梅(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地产股整体企稳,以上海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航空股大幅反弹,有效激发了市场人气。中国石化的破位走势压制大盘反弹空间。

  三:短线看盘

  今日是“5.19”六周年纪念日,市场思涨心切。大盘再度下探筑底,预计后市将有强劲反抽。因此,今日是短线极佳买点,投资者可积极关注超跌反弹龙头个股。

  四:关注个股

  三峡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3)超跌反攻 “达声”第二

  三峡新材(600293)是国内平板玻璃生产和深加工十强企业, 04年实现主营利润同比增长118.3%,经营业绩快速发展。公司巨资控股的当阳三峡新材特种玻璃公司600t/d自洁玻璃基片生产线一次拉引成功投入试生产,玻璃顺利上架装箱。未来该项目每年为公司带来2.4亿元的销售收入,无疑对公司是一重大利好,业绩有望大幅增长。目前该股仅2元多,已是严重超跌,跌幅超过60%,具备了极强的反弹动能。近期在历史大底伴随成交量的温和放大稳健上行,5日均线上穿10均线构筑多头排列,未来快速拉升爆发在即,赶超深达声(资讯 行情 论坛)A成为超跌反弹龙头,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