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运财行:冲高回落 震荡盘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1:42 广州运财行

广州运财行:冲高回落震荡盘升

  一:早盘概况

  周三早盘蓝筹股止跌企稳,开盘后在大盘权重股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劲反弹拉动下,股指冲高回落。盘中大部分个股维持震荡整理,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在较低水平,市场作多信心仍要进一步聚集。

  二:热点分析

  盘中网络科技股成为两市最大的热点,在广电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天津磁卡(资讯 行情 论坛)等领涨龙头引领下,科技网络板块全面反弹。而前一交易日领涨的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均出现了较大回调,短线资金获利回吐迹象明显。

  三:短线看盘

  长江电力带领大盘冲高未能得到市场认同,大盘前期阶段高位1254点形成的下降通道对股指上行构成较大压力,未来若要延续反弹行情,股指有补量要求。预计后市大盘震荡盘升,短线仍有报复性反弹。

  四:关注个股

  咸阳偏转(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7)数字线圈 世界第一

  公司偏转线圈单一生产规模世界第一,2004年公司偏转线圈的产销量同比增长42%,成为主营业务收入最大来源。未来数字电视迅猛发展,公司出现巨大圈钱效应,前景广阔。公司积极进军IT产业,控股同辉网络获得ISP、ICP(互联网内容服务)和IDC(互联网数据中心)资格牌照,享受丰厚利润。公司与中国宽带无线IP标准起草工作组之一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切合作,实现了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未来有望成为WAPI标准的领导者,凭借独具特色的WAPI标准抢占市场先机。该股在缩量阴跌筑底成功后,近日走出五小阳上攻行情,强势特征明显,科技网络股整体反弹为该股未来股价上扬打下坚实基础,建议逢低介入。

  广州运财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