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27日市场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51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27日市场活跃股点评

  西南证券 陈将来

  宝钢股份(600019):今天是增发新股上市,由于扩容太大,再加上巨额的增发获利股抛压出现跌停,估计后市仍将继续下跌,建议投资者暂时回避。

  全柴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8):经过长期下跌后,今天超跌反弹涨停,第一
季度业绩也出现盈利,估计后市仍有继续反弹潜力,可以短线关注。

  金山股份(600396):公司主营火力发电,业绩基本稳定,今日大幅反弹,但30日均线位置阻力较大,建议不要追涨。

  大连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9):由于第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今日该股巨量封涨停,后市仍有较大的反弹潜力,可以适当介入。

  天津磁卡(资讯 行情 论坛)(600800):在超跌后,今天涨停,由于业绩没有得到改善,上边均线压力也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飞亚股份(002042):今日首日上市定价较高,涨幅超过50%,由于行业一般,业绩也不是很突出,后市不会很乐观,有回调压力,建议不要追涨。

  海德股份(000567):今日超跌反弹涨停,业绩也预盈,短线应该还有反弹可能,可以短线关注。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3):由于受到最近科技股大幅下跌影响,再加上该股没有主营业绩支撑,后市仍有继续下跌可能,建议回避。

  数码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000578):该股长期下跌,开盘后放量跌停,并受到均线系统的强大阻力,后市将继续下跌,回避。

  东信和平(资讯 行情 论坛)(002017):该股前期长期下跌,今日上午出现超跌反弹涨停,估计短线还有继续反弹空间,可以适当介入,短线持有。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