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申银万国:短线大盘应有震荡过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1:47 申银万国

申银万国:短线大盘应有震荡过程

  周四早市沪深两市股指先扬后抑,早盘以小阴线报收。两市成交量与周三基本持平。

  分时走势上,周四早市股指虽一度尝试反攻,但10:20分之后,股指又陷入单边下跌格局,基本以45度的斜率下行。至中午收市前,股指未出现有效的企稳,因此下午存在继续震荡下探的可能。

  日线上,周四早市收出较长的上影线,股指的反弹意图遭到了5日均线的打压。同时,股指的低点继续下移,调整持续。短线后市,股指二次探底的格局仍将维持,股指将再度考验1162点前期低点。而在这个六点低点的位置,应该会有一定的震荡出现。但从目前情况看,真正止跌的可能性还不大。

  早市,又有大批个股跌幅在5%以上,空方在个股上轮番杀跌,杀伤力很大。操作上建议观望,等待股指企稳。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