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反弹作为 大面积普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1:53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反弹作为大面积普跌

  华林证券 谷洁

  今日早市大盘以震荡整理为主,做空动力有所减缓,但市场成交仍较低迷,观望气氛浓厚。

  消息面,南方、易方达及中银国际旗下18只基金一季度报显示仓位有所下降,交通
运输业最受基金青睐,持有比例达到15%以上,其次是采掘业、电力煤气水、金属和非金属以及食品饮料行业,而减持最明显的分别是电力和机械行业,而且一些二线蓝筹股也成为重点减持对象,这成为该类个股下跌的重要原因,对后市仍将带来一定负面影响。

  盘面来看,今日早市超跌股仍然是市场炒作主流。中国武夷(资讯 行情 论坛)、大连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香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兴业聚酯(资讯 行情 论坛)、上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跌股分列深沪涨幅榜前列。金融板块领头羊宏源证券,以及股权分置试点概念龙头上电股份均重起升势。跌幅榜上,个股跳水的势头依旧未得到遏止,巢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幅杀跌的局面未改,同时业绩下跌的湖北金环(资讯 行情 论坛)、中科合臣(资讯 行情 论坛)、国祥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加入了跳水行列。显示目前业绩的好坏在股价的涨跌中愈发体现,波动幅度依然剧烈,年报季报不佳者投资者应重点规避。

  目前指数连续下跌后,存在一定的反弹要求,但鉴于市场交投依然低迷,而且缺乏有力度的热点激发人气,预计大盘在1200点一带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胶着,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为宜。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