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三元:宽幅震荡 消化炒卖技术指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1:36 三元资讯网

三元:宽幅震荡消化炒卖技术指标

  三元顾问

  周二,沪市大盘在1200点附近弱市震荡,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多方攻击力度不强,股指在经历大幅杀跌后,在1190点附近宽幅震荡消化卖技术指标。几日前,自宝钢增发消息出台后,沪市场大盘连跌三日,留下2个跳空缺口,短期技术面已经超卖。从股指走势来看,沪市大盘经历早市的震荡后,后市仍有继续试探1262点的可能。

  沪深两市兴业聚酯(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武夷(资讯 行情 论坛)两个涨停板,分属不同行业和概念,对市场牵引力度不大,国祥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力元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多个股票本日封跌停,从股票属性上看,多属基本面没太好业绩支撑的超跌低价股,投资者需对没有实质业绩支撑的超跌低价股做重点回避。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盐湖钾肥(资讯 行情 论坛)等二线蓝筹的龙头股本日出现大幅下跌,强势股补跌的态势有所呈现。

  整体上看,虽然沪市大盘在1190点附近宽幅震荡,但市场整体的做空动力依旧非常大,操作上,还是场外观望为宜。

  潜力股:

  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0):在国内证券行业中该公司特点比较突出,以投行业务为主,在企业债券的发行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在财务顾问业务方面,公司是国内券商中较少的能保持该业务盈利的券商之一。由于行业景气度不高,公司2004年的业绩一般。不过从横向看,无论在资产规模上、业务拓展能力上以及资产质量上,都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存在着较大的发展空间,未来业绩预期仍然值得期待。二级市场该股股性异常活跃,近期盘面表现来看,明显有资金介入迹象,超低的股价以及日益向好的基本面使得该股具备了中长线投资价值,建议逢低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