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巨田证券:高速扩容打击投资信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9:22 巨田证券

巨田证券:高速扩容打击投资信心

  巨田证券

  上周五大盘出现单边下跌走势,在形成5个点的跳空缺口之后反复下跌,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248点,下跌了18个点位,两市共成交136亿元。一周上证指数下跌了2.52%。

  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将增发50亿A股,其中20亿股向社会公众发行,预计从市场中融资100亿元左右。这条消息左右了上周五大盘的走势,从上证指数跳空低开5个点位,并就此成为当日高点,最终形成日线形态上的光头中阴线看,投资者对于高速扩容已经进入厌恶的境地。虽然宝钢股份股价跌幅不大,但是大盘周三上升的胜利果实因此全部消失,投资人气再度陷入低潮。盘中个股活跃度显著下降,跌停板个股数量在上周四下跌14点时为零,周五却猛增至13只!亏损示范一旦占据上风,大盘短期走势开始趋弱。虽然股权分置试点在即,但是既然是试点就存在方案上的区别,并非对所有公司股价都形成利好。因此这项市场的长期利好,短期影响开始弱化。

  在两颗阴线吃尽一颗长阳的K先形态下,大盘将再试1200点支撑,之后再寻求反弹。操作上继续减持盈利前景向淡者,并注意此前游资炒作个股的风险如浙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等。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