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利淡消息打击 调整压力尚待消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4:46 昆仑证券

利淡消息打击调整压力尚待消化

  股指情况:下午大盘回探之后,有所反弹,但没有成交配合,难以预期短线能够扭转颓势。14:00深成指收盘3318.02点,跌6.91点,成交39.55亿元。沪指报收1223.37点,跌10.96点,成交56.16亿元。

  盘面特点:尽管上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短线强势股继续做多,大庆华科(资讯 行情 论坛)、西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跌股涨停,还有思源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
、杭萧钢构(资讯 行情 论坛)等含权、除权股表现突出,但由于热点过于零乱无序,面对蓝筹指标股大面积做空、个股普跌、跌停个股大量增多,反复冲击持股者的持股信心,使得市场调整压力日渐增大,这样对后市发展极为不利。

  从技术上看,今日由于宝钢增发利淡消息的打击,将本应展开的反弹砸得无影无踪,而且将周三的反弹成果一笔抹杀,使得短线调整趋势更加明显。我们认为,1215点的多方重要把守关口不容失去,否则大盘将可能再次寻找新底,预计大盘可能会在这个位置有个小幅的反复。如果反弹没有成交量配合的话,没有主流热点支持的话,反弹之后甚至下跌会更猛烈。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目前大盘由于突然受利空影响,而利好实际措施没有出台,技术上又开始显得微妙起来,建议投资者后市操作应该谨慎,并逐步降低仓位,然后等待政策面和市场面的再次回暖。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