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三元顾问:宝钢增发 股指走势趋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22 三元资讯网

三元顾问:宝钢增发股指走势趋弱

  三元顾问

  周五,宝钢股份(600019)增发不超过50亿股A股招股意向书面世,预计实收募集资金总额约为250亿元,其中向社会公众增发部分约为100亿元。受扩容消息影响,周五股指低开4个多点后持续杀跌,回补1219点前期跳空缺口,从目前的态势上看,沪市大盘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后杀跌动力不足,短期内不排除震荡向上展开一波反弹可能。

  由于股指走势较弱,沪深两市也没有明显的热点出现,沪深两市"西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上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两只股票封涨停,对市场的影响力不大,虽然有增发消息影响,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10.30开盘后走势平稳,显示市场认为,宝钢增发对本身的负面影响不是很大。

  总体上看,股指已经通过大幅调整的方式,部分消化了宝钢增发消息的负面影响,在技术面调整完毕后,股指仍有继续向上的可能。

  潜力股:

  北大荒(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8):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企业。地处黑龙江、松花江和乌苏里江所在的三江平原,区域内无工业污染源、水质优良,生产资源十分丰富,是全国少有的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地,相对于国内其他农业生产者及农业企业而言,具有明显的规模、资源、技术、管理及绿色产品优势。公司水稻、大豆每公顷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农业机械化、水利化、良种化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公司财务指标相当稳健,充足的现金流为公司的经营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股近期温和放量,底部逐渐抬高,建议投资者中线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