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三元顾问:60日均线压力仍旧显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1:40 三元资讯网

三元顾问:60日均线压力仍旧显现

  三元顾问

  对于股权分置的问题还没有具体的方案,今天又有国务院常务会议消息,在分析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后,也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实施情况及修改的有关问题。会议提出,要抓紧采取有力措施促进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证券法的修改应突出保护社会公众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4月份是个转折月,并且,这个转折月也应该服从证券市场的规律。那就是市场仍将探明真实的市场底部,虽然底部近在咫尺,但时间垮度却没有达到。近几日热点的转化亦重趋频繁,60日均线的压力仍旧显现。大盘短线有蓄势整固的要求。

  早盘沪深开盘后市场承接力不足而再度下滑,仅有部分如上电、西安民生(资讯 行情 论坛)等潜在试点公司走势较好,大部分股票仍然处于调整之中。深圳本地股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的调整使深市本地股普遍陷入整理之中,反而是汽车等超跌股表现不错。今天的看点在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小板市场中一些盘子轻的股票上。

  总体上市场还是在可超作范围内,虽然60日均线对大盘压制明显,但各种题材和种类的个股估计都有表现的可能,短期建议大家积极关注。

  潜力股:

  中兴商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715):公司是沈阳商业零售行业龙头企业,在振兴东北政策的支持下,公司有望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公司由于自身资产负债率低、财务结构优良,一直保持了稳健的持续发展态势。2004年公司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为未来发展留下广阔的想象空间。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目前每股净资产、每股资本公积金、每股未分配利润三项代表股东权益的指标数据之和已高达5元之多,而该股目前股价还不到5元,现在介入正是时候。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处于上市以来的历史底部区域,目前5日、10日短期均线已拐头向上,对股价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后市有望脱颖而出,建议投资者予以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