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青岛安信专栏 > 正文
 

青岛安信:政策调盘 力挺5浪现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9:11 青岛安信

青岛安信:政策调盘力挺5浪现形

  青岛安信

  一、市场描述

  周三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讲话的刊登,市场高开高走,一举将颓势边缘市场硬生拉起,从技术形态上看短线大盘自3月31日创出1162点以来,走出标准5浪上攻形态。

  二、后市展望

  1.此番上涨,政策效应占据主导, 政策调控市场意味明显,因此后市大盘构筑头部的可能性较大,这是应该重点关注的。

  2.市场运行时空关键要跟踪政策题材股的市场表现,重点关注的是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银鸽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和吉林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

  3.本次上涨由于政策题材较大,因此短线个股仍有机会,应紧紧抓住股权分置解决题材。具体标准我们建议:

  (1)股价超跌

  (2)市净率低,参考标准<2

  (3)国有非流通股权一股独大,参考标准>50%

  (4)市盈率低,参考标准<20倍

  三、风险提示

  1.本次消息面从发布到市场反映,存在众多疑点,上涨之后的政策负面效应不应忽视。

  2.大盘蓝筹股的市场表现说明主流资金对于消息的认同度不高,后市稳健投资者应该谨慎。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