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肖建军理财工作室 > 正文
 

肖建军:借利好将冲击60日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3:23 国信证券鑫网

肖建军:借利好将冲击60日均线

  周三,中国证监会负责人就市场关注问题答记者问时明确表示解决股权分置已经具备启动试点的条件,从而使得近期市场强烈预期的政策利好得以落实。虽然“答记者问”主要是一些原则性的安排,但由于市场最关注的全流通问题有破题的希望,加上管理层对其它市场关注的问题也都有明确的说法,因此它对深沪股市来说,是一条极为重要的利好,将对05年的股市运行产生重大影响,从而使05年股市成为转折之年的条件更为成熟。

  受政策利好的消息,两市大盘早盘高开高走,个股全面上涨,吉林敖东、四川长虹等有减持试点题材的个股大幅上涨,中信证券、宏源证券等券商股也在管理层救治券商的重大利好兑现的刺激下双双封住涨停板。少数逆势下跌的个股包括近期投机炒作涨幅较大的浙江医药、跳水庄股康缘药业及少数ST股。个股表现证明市场人气已经被政策利好完全调动,短线将继续推动大盘走高。

  就大盘走势而言,在政策利好刺激下,上证综指迅速拉高到6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但1250点和60日均线的双重压力并不能成为大盘反弹的障碍,在早盘强势蓄势的情况下,午后两市大盘将向上突破,在站稳1250点的基础上再度挑战1300点。

  短线操作以积极增仓持股为主,建议重点关注前期超跌,短线反弹幅度较小的个股,潜在的补涨要求可能使这类个股释放较强的上攻能量,短线机会更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