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今年股指至少能涨到1510点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6:48 大时代投资

今年股指至少能涨到1510点以上

  大时代投资 胡红霞

  任何市场都不可能只涨不跌或只跌不涨,股市在今年内出现止跌反转行情是意料之中的,关键在于基本面何时能出现重大改观。近日股市走势异常强劲,成交量明显放大,增量资金介入果断,大有形成反转趋势。对于未来的可能上涨空间,我们认为如果能得到政策面的实质性支持的话,那么,今年指数至少可以上涨到1510点以上。

  这个结论是根据对年K线的分析得出,中国股市从开创以来,至今已经有15年,因而也有15根年K线,通过分析这15根年K线的技术图形,可以得出一些有价值的结论。

  从年K线的震荡幅度分析可以发现:年K线的震荡幅度一般都维持在30%以上,1997年、1998年、1999年、2000年、2001、2002、2003、2004年的震荡幅度分别为73.56%、36.43%、67.72%、55.47%、48.28%、30.55%、26.17%、39.8%。1996年以前的年K线震荡幅度则更大。如果我们根据全年指数的高、低位置,以及30%的震荡幅度就可以推算当年股市的大致上涨和下跌空间。

  因此,如果大盘能就此产生一波行情,并最终确认前期低点1162点就是最低位置的话,那么,根据30%的震荡幅度推算,今年股指至少能上涨到1510点以上。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