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千二渐远 重心继续下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27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千二渐远重心继续下调

  早市大盘先扬后抑,沪指低开后先是在电力板块的推动下最高升至1195点附近,其后由于受到成交量的制约,股指再度震荡下调;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185点,下跌6点,跌幅为0.6%,成交量为25亿;深圳成分指数报3237点,下跌6点,跌幅为0.2%,成交量为18亿;与上一成交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有所降低,而成交量则继续萎缩。

  热点方面:两市中永安林业(资讯 行情 论坛)和浙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两只超跌股涨停,而鲁润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深物业(资讯 行情 论坛)A、中油化建(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另外ST类板块中有多只个股出现涨停,*ST龙涤、*ST湖科(资讯 行情 论坛)、ST大江(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七只涨停;跌幅榜上,山东巨力(资讯 行情 论坛)、海正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北大荒(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居前。

  受到新电价定价机制出台的消息刺激,早盘电力板块带动大盘一度做好,但由于市场的投资信心仍未恢复,沪指整体的表现继续维持弱势;而从两市的热点表现来看,目前盘中板块带动的效应并不明显,只有小部分ST类个股表现积极,从中可以反映出大盘的调整态势仍未完结,股指的重心有继续下移的可能;因此,投资者在目前还是继续谨慎观望为好。

  今日消息:昨天,国家发改委出台《上网电价管理暂行办法》、《输配电价管理暂行办法》和《销售电价管理暂行办法》,这标志着我国电价将实行新的定价机制。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改革重点是上网电价将与燃料价格实行联动。”

  国家安监局局长李毅中表示,为扭转煤矿安全事故高发的态势,要打一场瓦斯治理“攻坚战”。据介绍,20个重点产煤省已成立瓦斯治理领导小组,对45户重点煤矿派出了安全督导组。专家将对瓦斯灾害严重的45个煤矿开展技术“会诊”。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