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东科德:预期落空 走势反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5:56 广东科德

广东科德:预期落空走势反复

  广东科德专家群

  深沪大盘今日在利好预期的落空下迅速下探,量能方面仍显不足,热点有所分化,预计短线走势将有较多反复。

  从消息面上来看,上周五的突发性放量回升使得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到周末的消息
面上,但结果并无实质性的利好,仅仅有几个不同说法的传闻,利好预期的落空使得今日两市均大幅跳空低开,股价走势明显出现了分化。从盘口看,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等出现了放量反弹走势,与市场传言上周五证监会内部会议给券商注资有一定的的关联。其次,石油板块在天发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上涨带动下,石油大明(资讯 行情 论坛)、石油龙昌(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有不俗表现,惠天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也推动了皖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电力股的走强,不过这些板块的活跃仍属技术性的反弹性质。另外则有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烟台万华(资讯 行情 论坛)、振华港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基金重仓的绩优成长股呈现出强者恒强的特征。这个板块基本不受大势左右,后市仍具一定潜力,只是目前还未得到权重蓝筹股的整体性配合,因此在力度上及持续性方面估计会有所减弱。

  整体上看,由于宏观调控及扩容等压力的影响,未来不确定性因素颇多,市场对利好的预期并无太大的信心,因此后市多空的分歧仍然难免,必然导致走势上的反复。

  后市走势将主要取决于消息面的动态,如无实质性利好的话,则短期难以展开规模性的反弹,估计仍会以横向震荡居多,操作方面宜以短线进出为主。短线关注:沧州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2)日前公布2004年年报:每股收益0.1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在160%。走势上,该股经过长期下跌后近两日放量走稳,显示有主力回补迹象,短期做空动能已得到较大释放,短期有一定挖掘潜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