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杭州新希望:大盘急拉 反转可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9:14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州新希望:大盘急拉反转可期

  大盘拉出大阳,市场人气有所恢复,短线资金将陆续进场,此时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超跌股,次新股是超跌的重灾区,当然是反弹的重要领军人物。周四我们推出的次新股(600331)宏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报收,足以显示次新股的巨大潜力,因此我们继续关注次新股:(600979)广安爱众(资讯 行情 论坛)。

  05年高增长可期

  公司主营水力发电、供电、天然气供应、自来水生产及供应等。经过三年的改革和发展,已经具备坚实的发展基础,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运作规范,管理科学。拥有小水电站9座,合计装机4万千瓦,年发电能力2亿千瓦时;自来水厂3个,日供水能力5.5万立方米;天然气日供气16万立方米。2003年公司电力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7%,天然气供应、自来水生产合计占13%。公司供电来源分为自发电和外购电,03年自发电平均成本0.07元,外购电平均成本为0.36元,2004年1-6月公司自发电的平均成本为0.08元,外购电的平均成本为0.36元,自发自供业务成为公司的主要盈利来源。

  从一篇对广安爱众董事长的采访中显示:今、明两年内,公司将着重整合广安市内的自来水和天然气资源,到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3.5亿,净利润3500万元,这样05年摊薄后的每股收益达到0.21元。2006-2010年期间,公司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品牌优势和资本运作优势,发挥企业自身的整合优势,在继续开发建设广安市的水电资源的基础上,采取收购、参股、控股等资本运作方式,逐步拓展四川省的水、电、气市场,力争公司年收入达15亿元,净利润1.5亿元左右,那是相当惊人的数字,足以让该股走出一轮巨大的牛市行情。

  严重超跌,强劲反攻

  该股短短半年时间下跌幅度达到40%,股价严重超跌,目前各指标显示该股调整已经到位,中期趋势向好,短期也随大盘止跌,有望形成“V”型反转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