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北京首放:内在反弹力度有多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9:50 北京首放

北京首放:内在反弹力度有多大

  北京首放

  消息政策:

  第41只中小板个股,兔宝宝今天初步询价,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4200万股。

  市场又有交行上市的传闻,有媒体报道说,在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之后,交行日前已向上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但由于定价问题及上海及香港两地股市运作模式不同,A+H的上市模式还未最终获得国内监管层确定。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核定该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12.67亿元。这是自去年《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发布后,首家获准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证券公司。

  技术盘面:

  昨日下影线的小阳线给多方一点安慰,但是成交量的萎缩则表明大部分投资者还没有认同目前的点位,同时,自3月9日下跌至昨日最低点,沪指最大跌幅达到164点,技术指标严重超卖,市场产生了内在反弹动力,不过,从启动的两市本地股的性质来看,大都是低价的、业绩较差的个股,对市场的推动力不强,所以,反弹是否能够延续还需观察能否出现其他的板块,以及量能的放大。

  操作策略:

  对部分业绩较差的个股,趁反弹降低仓位不失为一个较好的操作,同时空仓的投资者仍可继续观望等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