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新低1162 1150能守住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1:35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新低11621150能守住吗

  今日两市跳空低开,沪指再创新低1162点,成交量继续低迷,表明市场弱势形态没有改变。

  消息面,国务院确定今年政府工作要点,严控房产和城建规模。由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采取措施应对国际铁矿石价格上涨。严控钢铁出口,尽快落实取消对钢坯、钢锭出口退税措施;加强铁矿石进口协调和管理,整顿和规范铁矿石经营秩序;加大钢铁
行业结构调整力度,抑制钢铁生产能力盲目扩张。显示近期仍然有更强硬的宏观调控措施出台。

  另据统计,截至目前已公布再融资计划的上市公司有近70家,其中拟增发的有近30家,拟配股的有10余家,拟发行可转债的有20余家。分析人士表示,假设这些公司都通过审核并成功发行的话,今年股市再融资的规模将达到800亿元。在如此疲弱的市场,谈再融资无疑是雪上加霜。

  盘面来看,涨幅居前的仍以低价股超跌反弹为主。少数深圳本地股继续表现较强,如深物业A、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A等继续有较大升幅。而大部分一线和二线蓝筹股仍然振荡整理。中小企业板个股则依然走势较弱。

  目前市场仍旧处于向下探底的过程中,积弱难返的特征一时难以改变。特别是在场内缺少热点与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整体弱势特征不会改变,建议投资者暂观望为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