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中证资讯:1200点一线将反复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7: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证资讯:1200点一线将反复震荡

  周一川股指数惯性下跌至1210点附近,但最终收盘在1240点,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0.29%,但成交额只有4.01亿元,预示反弹并未激发市场的参与热情。川股指数要完全企稳还需要时日,估计会围绕1200点一线反复震荡。

  昨天64只川股中只有28只下跌,大部分出现反弹。涨幅居前的个股基本上被绩优股包揽,如宏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锅炉(资讯 行情 论坛)、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
和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等。尽管这些个股股价依然处于历史高位,但从“性价比”看还有吸引力。

  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随着业绩不断下滑,昨天再次创下新低。而*ST中川面临暂停上市风险,昨天股价又回到了面值以下。

  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的飞机维修主业相当特别。峨眉山(资讯 行情 论坛)A拥有的峨眉山景区也是独一无二的。这些公司是川股中极具潜力的公司。记者李东升

  截至昨日收盘,累计有215只股票创“二月二”行情以来新低,其中三木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名列跌幅第一,跌55.73%。

  近期下跌最厉害的股票还是前期弱势股票。最近几年市场一直在对我们的投资者进行教育:一定要在价值把握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否则不要自己投资股票。

  那么,为什么弱势股票下跌最惨呢?因为它们根本就买贵了,不断创出新低是其中多数股票必然的选择。 中证资讯 徐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